2017-01-18 16:30:02榕容

海底驚見鬼臉?

海底驚見鬼臉? 海馬翼管螺嚇壞潛水客 透明臉孔恐怖猙獰 潛水客驚聲尖叫
看過好萊塢電影驚聲尖叫的人一定都知道,當面具鬼臉出現,就是戲裡最可怕的時候。在現實生活中,有人在墾丁大海中竟然看到這張鬼臉。其實這是大自然開的一個玩笑,有潛水客意外拍到,一種只有眼睛比較清楚的透明生物,叫做海馬翼管螺,起先看到牠時,感覺臉孔很猙獰,嚇了他一大跳。由於實在是很難拍到海馬翼管螺的身影,潛水客一貼上網立即引發話題。 墾丁海水湛藍,水中生態豐富,潛水客天天有驚奇。一名潛水客甚至被水下世界嚇出一身冷汗,潛到一半居然拍到這一張,電影驚聲尖叫的鬼臉。看出來了嗎?比一比電影和海裡的鬼臉,大眼窩白臉頰,和扭曲的頭部。相似度九成以上。潛水客將拍到的影像貼上網後引發熱論,有人分析出來得到結論是,這張鬼臉,其實是極度少見的海馬翼管螺。左右劇烈擺動,身驅不停翻轉,海馬翼管螺的體長比體寬大上2到4倍,呈透明圓筒狀,只有8至10公分,因無殼透明只有眼睛和肉臟可以見到,所以很難讓人察覺。潛水客與他的相遇雖然是驚嚇瞬間,但其實更是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