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00:36:26khieu

夜半無聊篇

這幾天又開始在實習了

明天就要放我自己顧了耶

很緊張很怕我會有問題

 

 

 

 

 

這幾天好冷   忽冷忽熱的天氣很可惡

 

 

 

 

 

 

寶貝說要存錢帶我去住凱薩飯店

 

 

 

 

可是我說我想去夏都酒店  

 

 

寶貝馬上回應說   那裡更貴耶

 

 

 

我: 就是更貴才要去阿       哈

 

 

 

 

 

 

去台北我要住圓山

 

 

 

 

哈哈哈

 

 

 

 

 

 

 

 

說笑的啦      有妳在   住哪裡都好

只是我很期待存夠錢出去玩

 

 

 

 

所以要努力趁現在我們都有工作了

二個人存錢會更快

 

 

 

 

 

 

 

 

我們的生日就快到了耶

就要20歲摟

 

 

 

 

 

我想20歲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去辦定存    好好強迫自己每個月多存點錢下來

媽咪希望我能復學

我希望自己能為自己買個屬於自己的小窩還有摩托車

 

 

 

 

 

 

 

 

為了實現這些    要多努力點才行

 

 

 

 

 

 

 

 

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過年極短篇

下一篇:不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