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4:33:00孫協肯

久違的酒精

自從麥當勞又推出了42oz的飲料後我的桌上瞬間爆出了許多杯子, 而且我發現Dollar Menu上的Double Cheeseburger 又便宜又好吃.

"Mcdonld's is my best friend" I say

anyway 為了慶祝(?)大老二跟葉家豪要回台灣奮鬥, 我們相約在Sake Grill喝一杯.

一到那邊的parking lot很多畫面很快的浮現在我腦海. 這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從每天hangout, 到三過家門而不入. 從59cent的strawberry slush, 到3dollar的Honey GT. 從櫃檯前, 到櫃檯後. 經過了多年, 我也難忘曾經在這兒發生的事

也許是太久沒喝了, 幫lawrence喝幾杯啤酒肚子就開始不舒服了, 還好打幾個隔, 放幾個屁後已無大礙. 老二哥也是老樣子, 第一個喝, 第一個掛. 喝沒多久大家就跑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到後來趙同學已經瘋瘋癲癲站不穩了, 我就趕快送他回家, 還要兩個人抬他上車.

回家後就呼呼大睡啦, 因為隔天還要去海邊

(黃同學跟趙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