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0:54:26K.K.

愛!情!包!袱!

愛情不該有包袱的,

如今我卻成為你沉重的負擔,

我真的不希望如此。

每次你壓力一來,

我就只能在遙遠的地方等待,

等待的結果,

卻是一句冷漠的話語,

『我們還是當同事好』!

實在搞不懂你的思考邏輯,

我有讓你喘不過氣嗎?

我有在你忙碌的時候,

無緣無故無端的打擾你,

有因為你不能陪我而抱怨連連嗎?

我真的不懂,

原來在你心中,

我們都只是朋友。


很抱歉,我盡力了!

該幫的忙我都盡力了,

該說的該講的該問的都幫你處理好了!

從上次的小桃事件,

我就已經感覺到了,

你變的很快,

可能我這顆棋子已經不再有價值了!

但願這只是我無聊的想法!

JUST FOR 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