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1:55:09kí’

珍珠樂園之旅。

這幾天都沒得上網,想大家呀..

最近我的節目還挺豐富的.又有很多人生日哦.窮死啦.鉲鉲..

今天早上蘅蘅打過來和我說她等下要去珍珠樂園.哇.聽到我超級霹靂想去的.之後我說我也去可以嘛?蘅蘅說.好呀.. 哈哈.然後問我媽媽拿錢.天呐.她既然給勒.爸爸也給勒.終于發現我好愛他們哦,
我去小蘭居找蘅蘅他們家人.之後自己坐車去那.

在車上.蘅蘅說勒個消息給我聼.聽到我超級沒心機的.
之後我們到了珍珠樂園,呵呵.好久沒來.新年到現在.
好開心.我既然可以和蘅蘅去啦.這是我們的一個願望.終于實現拉.
我的第一次給勒那個星際蜘蛛.因爲我以前都不玩這些的,所以這次玩也算第1次給了它吧. 之後我們還去鬼屋.哇靠.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去勒.裏面超級無敵黑.然後路好像很長.我那時還以爲出不勒去呢.那時有個呀姨和我們進去.她超級搞笑.一直說:鬼.我瓈拉..

之後我和蘅去坐摩天輪.暈.怎麽又想到他拉.還記得以前他和我說過.摩天輪之吻的,,哎哎 算勒.他的承諾只是等於說大話而已.我何必放在心上.
之後我們在那炤勒很多相..在最高處許下勒我的願望.還是關於尓的.

我還記得我去那炤相時.有個假人拿着那個槍在那.我既然走過去,對着槍口在那炤.好白癡的一個我.哇哈哈.

晚上呀.哥哥說他去看<男兒本色>我超級想去的.但是想想還是不勒.因爲他和她以前條女去.所以不好意思的..

在這.我要向大家說.<男兒本色>超級無敵霹靂好看,請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