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9:44:19kí’

july(1~15Day)

超级无敌喜欢这张相片

july 1
今天.香港回归.妈妈前晚上已经开始看那些节目.真搞不明白.自己又不是香港人.那么爱看这些干嘛.无奈.
今天也是我等尓。1年零3個月.

今天出成绩拉.操BB.不想提拉.以后上Q.全部人嘟不要问我成绩考的如何.好繁呐. 1i HI 死她拉. 考得那么好.还请我们去小泉.
去到那.不叫服务生看看那些东西是不行的.等勒半小时才有的吃.
在那半小时.那里超级痛的(因为来勒MM).无奈.

但是人家说喝冷的东西是不行的.但反而我喝勒才好那么点.
吃完拉.好饱.走下来那时.看见对面的喜苑有我的克星.XXXXX. 他放假也不放过我哦.妈的.不怪的我成绩那么差.
之后在逛逛.就等7路车走人拉.谁知道它那是不是没有7路那样,无奈死我.等勒半小时才有一架.等的那时.痛到我妈一样. 还蹲在地上.好猥的动作.咔.不过不怕拉.本人已经猥惯拉.没所谓.

之后蘅打给我说,她家停电拉.我深信肯定见到那个克星才那么倒霉.不然平时好好的.一见到他.我的几个朋友家里嘟停电拉.替他们悲哀..
晚上.在我记忆中.香港那放烟花.(不知道是不是那晚)
我就在和老太公聊电话.我全家人还有我心中永远的嫂嫂.和其他哥哥的朋友在大厅那看烟花表演.无奈死我. 本来家里的厅就不大.还那么多人坐在那看.只有我一个人在阳台那聊电话.

july 2
天呐.今天既然可以呆在家里整整一天.又没得上网.我也可以呆在家一整天.
现在还有点佩服自己.哈哈.(也没什么拉.我那个人是好动的.在家一天也不错的拉)
july.3
可怜的我.依然没的上网. 电话在和老太公聊电话那时.电话本来就少声.卡勒电话之后.每个人打来.嘟是听不到我说话.反而我就听到那人说话.唉.就像细以前那样.我终于明白是那么的不好受拉.唉唉唉..

july 4
早上.终于可以上网拉.但我深信不到几小时.就不行的拉.悲哀的我.
下午無聊的時候.拉麵問我去不去和她們吃飯.我説好呀. (太好啦.終于鳪用呆在家拉)
大楷5點多吧.(嘟忘了時間)細叫我在天寶的門口等她.
hu.太好啊.我們嘟不用大家等誰.一走過去.我們嘟剛剛好在那見到.
之後我們就去勒一中那喫東西.之後打給蜜蜂.
我們有天光座到天黑.蜜蜂才來.哈哈.蜜蜂札頭髮呀.罕有的呀. 不過很清純. 之後還要等拉麵.打給拉麵.她說她人還在拱北.無奈.
之後我們就步行去m記.在那等拉麵.
在那裏面.嘟算少人.比平時少.我們在買東西時終于等到拉麵來勒.速度還算快. 之後我們喫完.還做勒些比較有趣的事情..
之後太晚啦准备走時.天呐.下勒很大的雨.之後逛勒以下吉之島.拉麵買勒個錢包給她奶奶.(真孝顺.)
之後我們一起座8路公公回去.之後我在轉車囘傢.
今天還比較有意義的一天..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無比得開心.以後還要常聚

__________我們有新花名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蜜蜂:I AM BIGBO.
細: I ’ m 大頭.
拉麵: I ’ m 大p.
我:I ’m 大牙.
無奈的花名.
哇哈哈..
這張圖片超級搞笑.我叫我傢的bb這樣擺的

july.5
今天.好累的一天..

下午大楷3點多.我和姑姐去勒吉之島.然後又走去海邊.
更着又去九州城.去那吃m記. 好好吃的m記.我最愛拉..哈哈.
坐着坐着.有個人走過來.我以爲她是趕我們走的.懗我一跳.是問他們的東西有沒有好吃.對那些有什麽意見.無奈.暈死
坐車回來那時差點睡着啦.囘到家肯定開冷氣.吹吹拉.真是爽..
一個比較又無聊.又悶.又開心的一天.
july.6
今天下午去探蘅蘅拉.她說她那辛苦.叫我陪她.
去到她那.日.她還在睡覺.幸好是她家人開的.不然肯定被開除.(我還沒見過別人上班.還那麽光明正大的趴在那睡覺)我走過去啪她.她還不起來.暈.睡到那麽香..
之後我就陪她去喜苑喫中午飯.哈.她請. 超級好.之後她在那喫.我就在那無聊. 之後叫勒杯珍珠奶茶. 哈.這是我第一次去喜苑喝這些.
之後我們喫完去万佳打機拉.無聊.~~
打完回她鋪頭.就這樣無無聊聊座勒一個下午.
我們還叫勒聰過來.逛看他電話裏面的東西.我逛刪信息(我的那些拉)

回到傢.和老太公.聊完電話后.
吃飯.之後在喫水果.在喫糖水.飽死拉..
的卻是1天無聊得日子

july 7

今天又去看蘅蘅拉.因爲在家比較無聊.又沒得上網.只好去看看她.
哇.今天超級無敵曬得呀.害的我又熱又想死..
去到那,浩也在那.嗚嗚.可憐的我.遲來幾步.他們嘟有的吃雪糕.我就在那看着他們吃.日~~~
之後又來勒很多人.死老太公也來勒.還要我請他和東西.不好意思哦.沒錢.下次拉.昨天有錢又不來.錯過機會..
大楷5點幾.我們走去喜苑.途中有個呀姨和他兒子說
呀姨:哪. 快d去剪頭髮.你考試就會高分嘎拉.
兒子:糸咪嘎?
呀姨:真嘎,媽咪邊呃你..

日日日..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剪光頭就不是可以攷到1中.
真是的.這樣的大話也能說出來.無奈..

今天.又見到初中的同學.哈.嘟帥拉
之後老太公送我回家.還幫我開門.哈.其實那對門自己開着的.
他只是拉拉對門而已.. 怎麽也好.謝謝你.哈
july.8
今天去勒澳門哦.超級可憐的我.
在過關那時.腳超級疼.頭有點疼.天呐.難得去澳門.我就發燒.可憐的我.
我在想.怎麽才可以過完這一天.

我們坐車去到永利賭場.哇.天呐..那裏超級美的.我愛上勒那裏.連w.c嘟美過人.. 不是非一般的豪華.還有那裏的泳池.好豪華.
之後就去勒新馬路那..頭一直在痛.腳超級酸.一見到有椅子或者有的坐的地方.我嘟會在那坐. 之後我們去吃中午飯.我和表姐就去勒m記.
之後我們吃勒這個.我給它外表欺騙拉.看上去好好吃那樣.就叫勒這個.
誰知道我吃勒一小口.好難吃.我就和表姐交換啦.我吃她那個.板燒雞腿鮑.還是這個好吃點.
之後我和表姐去勒買化妝品.我沒有買到.只是買勒個睫毛膏.還有其他.下次再買拉.
然後本來想去照貼的.但是太累勒.就沒有照.只好等下次拉.
然後我真是太累啦.我出勒5塊坐車.我日.出勒5塊.本來想終于有的坐蠟.誰知道.就坐那麽一個車站.累到我好想哭..
之後我們去紅街市.(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就去地下商場逛.之後買勒個褂手機的大口孜給蘅蘅.就當作是她的生日禮物.
然後又買勒些東西給老太公.

差不多6點半就回來啦.然後一回到傢.就睡着啦.
之後給媽媽嘈醒啦..之後我和我媽說.我發燒拉.
她就說:嘟叫你嘎拉.去咩去呀..

那時我枳記得.奶奶打電話過來.哥哥聼電話.奶奶和哥哥說我發燒拉.
之後哥哥幫我找葯吃.天呐.第一次覺得哥哥那麽好人.好感動.

july.9
今天一起來.看一下鈡才8點多.
一下床.腳超級軟.頭又暈.口嚨又痛.之後媽媽擺些葯在吃飯臺上.
整個人嘟好累.哎哎哎.怎麽會生病呀我.真的超級辛苦的.希望快點好回來啦...
一上q
c.min和我說.她等那個男孩3年那個昨天散啦,我問她爲什麽?
她說那個男的說 c.min大過他就要散.我第一次聽到那麽爛的理由.
散就散唄..還說大過他就要散.好假,.爲什麽現在的男人嘟要這樣呢.不喜歡就不喜歡啦.還要找那麽多的理由.

晚上.連飯也枳喫勒2口而已.就不想喫啦.不知道爲什麽現在吃的嘟變味拉. 無奈.
一邊和我的親愛的聊電話.一邊聊一邊煮面吃
8點多 自己煮公孜面.因爲太餓又不想吃飯.就喫那個.哇哈哈.煮的還不賴.我覺得好好吃.之後因爲太多的關係.我叫哥哥幫我吃.我問哥哥覺得怎樣.好吃不.?
他說:好難吃呀..
日.~難吃的就不要吃啦.還把整碗嘟吃光.難吃嘟不會吃光啦.
哈哈,難得哥哥會把整碗面吃光.我的廚藝有進步拉..
之後上q.可愛的男生說把計算機明天給他.他明天要攷數學.哈..
希望他能攷好點..
結果和親愛的聊了1個鐘頭半吧.好像超過哦.不記得拉

之後媽媽給勒杯梅子茶給我喝.天哪.她還說喝勒會好點.
誰知道喝下去.酸到媽一樣.然後口嚨還更痛.像被陣扎那樣.然後又說要吃那些梅.好酸.. 現在喝完之後.連喝水也很痛.可能口嚨發炎了吧.
11點左右.我就去我傢那邊的車站,給計算機給蘅蘅.順便給大口孜給她.希望她喜歡啦.
然後叫她弟弟拿給那可愛的男生.
哈哈.今天晚上穿的最清涼和最簡單的一次啦.
海綿寶寶睡褲
然後穿紅色的adi das+拖鞋.夠簡單了吧..
哈.今天8點起來.但現在我還那麽精神.我不是人來的.哈哈..

上一篇:june (26~30Day)

下一篇:hi翻天.

Miyako 琁 2007-07-06 20:56:16

下個週一我就要考試了~
555~

版主回應
加油呀. 琁
你一直是我的驕傲.不要讓我失望哦.
愛尓.最近有沒有想我呢??
2007-07-06 21:31:52
c.min 2007-07-05 23:58:18

我看到你们一起出去那么爽.多羡慕.
你们又不及时通知我..唉.......
看.我啥大都没了..可惜...
555555555555...哭死

` 2007-07-05 03:10:44

  放手? 還是默默無聞地等待?
值得與不值得,妳想過了嗎?
其實,乞求愛情,自己是很渺小的.
  

    記憶讓人回味;
        可悲的是,太好記憶,讓人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