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3:32:03kí’

孤单心事

大家请看看那幅图.请耐心等待.
会变的,我觉得不错.就弄上来拉


有时候.想想.也觉得自己很傻.
记得卫诗(男的)说:我真系好佩服你.可以为距甘.!
我:我唔算好拉,距比我仲劲.!

有时候想想.觉得自己真的很傻.看着你和你别人幸福.
你身旁你却不是我. 心有多么难受.像1000支针插进心口那.
那仲痛.我无法形容.


小yo、 13:05:28

我觉得属于你的幸福.永远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幸福.你就不要去接受!

对呀.爱人.你说的对.

但是我的幸福在哪?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不想孤单一人.
每次和朋友逛街的时候.总看到那些甜蜜情侣,拖着手.一齐走.
哈.看到那些情侣,即使不漂亮的,但是我嘟很羡慕他们,那仲感觉我好久嘟没试过拉.
那时座在M记 对话.
蘅:点解距地就可以甘幸福.点解每次见到噶嘟系一对对噶情侣.仲要甘幸福.!
K1:唉.算拉.可遇不可求呀. 你估我唔想好次距地甘咩.稳5到呀嘛.自己爱噶.嘟晤爱我. 有咩计呀.
蘅: 真系好羡慕距地.我几时先可以好似距地甘.
K1:讲到我好似好唔想甘.
还有好多.不一一打出来.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有时真的很羡慕其他人.看到他们幸福.自己却还是一个人孤单.没人陪.
我几时才找到一个爱我的人,而我又爱他呢??


孤单心事
演唱:蓝又时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泪
街上的人都看起来
比我幸福一点
用寂寞来测验
还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过的夏天
我常常会梦见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里
有没有一点特别
就怕你终究没发现
我还在你身边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上一篇:該休息啦.

下一篇:該放手

Cmin 2007-06-22 23:03:32

ki,你不是孤独一个人.
我们都是孤单的孩子.
在爱情的路上寻找不到幸福这个词语.
对啊,用你自己的方式去爱就好了.
相信一切都会很快好起来的.
----------------------------
大家好久都没联系了,我也上不了Q
有空电联,跟朋友分担感受也是一个爱的过程.

林. 2007-06-22 19:17:40

要幸福点.
以后上到高中.
会遇到更好的人

S 2007-06-19 21:01:43

无啦. 我经历过. 因为很愚蠢觉得给予5倒爱既人幸福. 就放弃了爱的人..很愚蠢啊..
我系边个都5紧要..你要记住啊..爱你的人很多.你要好好珍惜.. 你爱的人..放在心中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