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1:29:50蘭德一劍

非去夏威夷不可之夢

飛往夏威夷的登機路口,
很多人都有非要去夏威夷的好理由.
但機位已經滿了,但是有一位乘客突然有事不能搭此班飛機,
願意讓出座位,但是他要聽聽各位非去夏威夷不可的理由,
決定給誰這位機票,於是大家就說說非要去夏威夷不可的理由.


我前面的一個著急的先生,
他說他明天就要結婚,
他的妻子在夏威夷等他,
希望這張機票可以保留給他,
讓他可以順利去夏威夷結婚.


還有一位揹著書包的留學生,
他今天一定要回去夏威夷,
要不然他會趕不上明天的開學典禮,
請求大家把票讓給他.


還有一位傷心的女士,
希望大家能好心把票留給她,
因為她終於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
她好希望能早到看到她,
這是她十幾年來的夢想.


一位拿著公事包的爸爸說,
他的妻子在夏威夷正要生產了,
他已經向公司請假,
急著要去陪產並看他寶貝兒子出生,
希望大家可以把票給他.


一位坐在候機室的老先生說道,
可以把票讓給我嗎?
因為我的好朋友目前生了重病,
希望在他去世之前可以見他最後一面.


最後我告訴大家,
我是一位心臟科的醫師,
有一位病患在夏威夷,
從小就得到先天性心臟萎縮症,
目前等待做超高難度的心臟換心手術.
這位病患等了很久才有一個適合的心臟,
並且這個手術目前順利成功只有我
如果沒有搭上這班飛機,
我想這顆適合的心臟可能就無法使用
那位病患可能無法撐過等待下一顆心臟的日子,
我想我真的需要這張機票


聽完大家非去夏威夷不可的理由後
結果擁有機票的先生,
正要把機票拿給非去夏威夷不可的人時候
突然,
鈴~鈴~鈴~!

我的鬧鐘響起~~~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31 09:54:44

親愛的台長蘭德一劍: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非去不可!前進夏威夷的99個理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