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3:35:11蘭德一劍

【祈禱文】我想擁有『悔改』的勇氣


神啊!請賜我悔改的勇氣,因為我的驕傲讓我對人產生敵意;因為我的驕傲讓我無法更加進步,願神謙卑我的心,讓我可以悔改這些驕傲的惡習,讓我可以發現他人的優點;讓我在每天可以更虛心向學。唯有謙卑,我才能使每天自己心中更加有勇氣去改變我那自大而無用的驕傲,也才能把我一些的弱點變為堅強;也讓我認知自己的錯誤,承認自己的過錯,彌補自己所犯下的罪,悔改是個動力。我願謙卑自己,去悔改自己的罪,永遠棄絕罪惡。


神啊!請給我有悔改的勇氣,因為與他人的相處,造成一些誤會而無法釋懷。讓我悔改我自己那頑固的心,去選擇寬恕和原諒他人的錯誤。也請祢寬恕我的心,不要再用他人的錯誤去懲罰我自己,讓自己的心活在仇恨與自責當中,請求祢讓我學會放下與淡定,悔改的勇氣讓我真正體會到基督般的博愛的精神。


神啊!請使我有悔改的勇氣,因為自己缺乏耐心與毅力,常常半途而廢,三分鐘的熱度使我無法達到目標。所以藉著悔改的勇氣,我知道過去的錯誤都是因為自己的不夠努力和不夠堅持,我要好好把握當下,不要在虛擲光陰,也要有恆心與毅力去完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我知道自己的缺點,我願意悔改,去進步!


神啊!請讓我有悔改的勇氣,我知道自己有很多錯誤的地方,藉著悔改讓我可以更加謙卑、溫馴、良善、耐心、有愛心。我知道靠我的力量是不足的,唯有讓祢去塑造我,我才可以邁向完全,悔改就是每天要去進步一點,修正自己的銳角,把今日的錯誤變成來日的成功,我雙膝跪下祈求祢讓我有悔改的勇氣,讓悔改的動力持續在每一天,讓自己的心可以更柔軟;讓自己的口可以說出讚美的字詞;讓自己的手可以做出更多為人類服務的事情;讓自己的腳可以到達更多需要去關懷弱勢的地方,願我每天懷著悔改的勇氣,以上謙卑的祈求是奉基督的名,阿們!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6-18 11:04:28

親愛的台長蘭德一劍: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想擁有_____的勇氣」,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