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3:04:07小王子

沒有藉口讓日子倒轉


剩下的嘆息 我都深深的嚥下
閉上眼










接受了 我抬頭望著天空繼續走












問上帝我走了多久
祂沒有給我一個準確的答案
祂只說 你會感覺到的

我搔搔頭
強烈的震動讓我跌了一跤
我吃力的翻身
感覺到你柔軟的手心

我曾是有衝動和莽撞的
只是粉色的空氣
感染進血液中
原來是你緊抓住我

那是一個我捨不得逃出的花園
我願卑微的成為一位小園丁
腦裡想的都是繁花盛開那天






有一天的烈日
陽光似乎提醒了什麼
其實從遇見妳的時候我就了解
上帝描寫的感覺
就是看見你的時候會出現的心跳












哪怕接下來的路有多難走
我都沒有藉口讓日子倒轉
因為我還想繼續
我還不想走開


上一篇:爆喉

下一篇:2/2 七仔!!!!!!!!!!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