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59:26嵐 =)) 我愛*

白目小妹2

罵罵罵罵罵什麼勒??!

那個死胖子竟然罵我們"靠么"

哪來的的狗膽竟然敢罵我這句話

我最不爽的就是別人罵我沒家教.沒義氣.和靠字開頭的!!

整個人就動了肝火起來

決心一定要讓她死無葬生之地

搞什麼??更火大的在後頭

後來呀~我和茶*他們就在找尋她的蹤跡

找到了知道之後呢~讓人吐血在更更後面

找到了之後勒~他一直依未在一個安中3年級的學姊的旁邊

嵐* 茶*~你到底要不要罵呀??

茶* 你先芭

嵐* 妹~你跟我來一下~

妹* 不要!!

姐* 你要幹麻??

嵐* 他剛才罵我們"靠么"

姐* 可是他說你們笑她

嵐* 我們又沒笑她(他來之前就我們很起笑了好不好?!)

姐* 可是他說你們有笑她(指橘色花大胖)

嵐* 是ㄚ你好厲害你又知道了ㄟ!!(肝火開起來了)

嵐* 而且她還罵我朋友ㄟ(叫糖*過來)

姐* 她罵什麼?

糖* 笑三小

嵐* 以勝利的V微笑

姐* 你確定你沒笑她嗎??

嵐* YES~

姐* 好~你記住你今天說你沒有笑她你自己心知肚明

嵐*糖*茶*丸*嘔.....


上一篇:白目小妹1

下一篇:我們的大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