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01:52:41gamma yyt

福樂說04

這次回臺北,照往例一定要去babyboss朝聖一下~

工作項目:
1. 芭比娃娃造型設計
(一直看著我一副很想出來的樣子……)
2. 芳療按摩師
(受訓完成後為我進行了約五分鐘的軟綿綿按摩……)
3. 海苔製造員
(出來後一直吃一直吃,還哀求我把她送我的也還她吃……)
4. 消防員
(一副駕輕就熟的樣子還會幫助其他小人……)
5. 奇異果專家
(學到了三種奇異果:綠色、黃金跟大頭……)
6. 電力公司維修人員
(負責維持工地安全的她講話宇宙無敵小聲……)
7. 警察射擊訓練
(命中率六成,第一名,但是認真瞄準的結果就是搶匪可能已經跑完五百公尺了……)

sandy舅媽問:小福樂妳最喜歡哪個?
福樂:ㄅㄧㄤ\ ㄅㄧㄤ\ ㄅㄧㄤ\ 跟修理點燈
舅媽:那最不喜歡哪個?
福樂:……按摩
舅媽:為什麼?
福樂:因為我比較喜歡人家幫我按摩(不喜歡幫人家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