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0:06:03gamma yyt

新生啊~(98)_探望乾媽後的日月潭



一開始先來張小福樂兩個禮拜前自己坐後座繫安全帶的照片熱身一下~  
(1. 劉老爺的車子沒有汽座~ 2. 手上抓的是她當天早上寒酸的早餐: 牛奶餅乾)


好, 開始! 雖然應該要先寫 "探望乾媽" 還有 "探望乾媽後的飛牛牧場"
但是剛剛突然想到手機的傳輸線應該是被我好好地收在某個抽屜裡面的小盒子裡,
所以趕緊衝回辦公室拿了過來...
(我有跟學生說: 老師回辦公室拿解答喔!! 而且我也真的有 "順便"拿解答呢! XD)

總之, 我們下午四點多從飛牛牧場離開後, 就直奔日月潭教師會館~
劉老爺對於住 "日月潭教師會館" 頗有微詞, 因為跟前一天晚上住的旅館比起來實在是...
可是不管, 我這麼賢慧這麼節儉, 我不在乎泡澡的時候能不能看電視~
(嗯~ 重點是教師會館根本就有沒地方給你泡澡!! 哈哈哈!)

到的時候已經六七點了, 因為小福樂還在睡所以劉老爺先帶著我的證件去check in,
之後才開車帶小福樂到山下去吃晚餐: 蒸餃+炒飯
(一邊開車我一邊說: 我上次來開會都用走的! 我每次來開會都用走的!)

吃完飯劉老爺說要買冰火所以又跑去附近的7-11... 買了六瓶!!! 還好不是我拿~ 
相機沒電了, 不然真想把劉老爺背著小福樂手提冰火毅力不搖勇往直前的景象照下來... 


教師會館沒有隔間, 所以我在餵小福樂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劉老爺只能縮在沙發上默默地玩手機,
等小福樂睡著後我們就開始看NBA喝冰火~
是說我只喝了一瓶就不行了, 玩了一天實在很累, 所以劉老爺自己一個人喝光了五瓶!
(小蛋糕! 小蛋糕! 五瓶冰火遠遠小於一塊小蛋糕!)

  第二天 (也就是星期一) 趁著劉老爺叫不醒, 所以我決定先帶小福樂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又決定帶小福樂到旁邊的登山步道上去走走, 看看能不能運氣好看到猴子...
本來想說整天跑跑跳跳的小福樂應該會很熱愛爬山這件事,
事後證明我錯怪她了~
她只喜歡趴在我的肩膀上跟我說: 媽咪我沒有看到猴子!

等劉老爺起床梳妝打扮後辦理退房, 然後再開車下山準備搭船,
剛停好車就有一個老婦人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買票,
本來很想就直接買了, 因為大熱天地在空曠的停車場兜售光用想的就覺得好辛苦 ><
可惜劉胖子最後決定遵從警告標示的內容: 請勿購買來歷不明的船票!



↑ 父女倆蹲在碼頭旁邊看湖殺時間~


好不容易上了船, 很守秩序地搶了個靠邊的位子坐下來,
然後拿出沒電的相機重複確認它真的沒電之後,
就繼續拿出我的手機克難地照相...
 

↑ 我覺得其實我的手機很不賴, 拍出來的照片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所以就算她摔得千瘡百孔連漆都快掉光了, 我這個愛物惜物的人還是捨不得把她丟掉~
(我有沒有提過如果我讓胖子買1,000元的禮物給我, 我可能要還他1,500元的禮物?!)



到的對岸的碼頭 (嗯~ 叫甚麼來著? 算了! 總之是周末很熱鬧周間很冷清的地方~)
隨便買了幾個小吃就算解決了一餐...小福樂吃甚麼呢?
啊! 想起來了!
我們買了個沒有山豬肉的山豬肉捲餅給她吃, 外加跟我們一起喝香甜可口的鮮奶茶...
吃完她就又開始在碼頭上爆衝, 還下指令要我陪她一起衝!




~爆衝近照~
(回家看到這張照片之後, 我就趁著隔週一, 請假去夢時代買了五條素色的內搭褲~ 哈哈!)




小福樂衝到一半突然決定坐下來跟阿爸來個大合照,
以為她累了, 沒想到只照了一張之後她就連聲招呼都沒打地跑走了~

好! 照片沒了!
沒了照片我也忘了接下來去哪裡~
應該是就直接回家了吧?

(本來回程有經過駱介紹過的遊客服務中心, 但是累了~ 累了~ 累了~ )



乾媽 2011-07-07 17:28:34

ps 劉老爺長的很像王晶

版主回應
這又不是新聞! 2011-07-10 22:54:55
乾媽 2011-07-04 11:52:11

我決定要給你拍拍手

因為我發現 生完小孩以後 我雖然滿腦子的事情想寫給你看 可是我每一次都敵不過瞌睡蟲的呼喚 睡著了~

小寶到現在一篇記事都沒耶哈哈

版主回應
哼!當初還有人老罵我怎麼沒update!

話說,我最近其實寫了三篇,
但是都只有"標題"沒有"內容"~
哈!
2011-07-10 22:54:34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5-23 16:28:40

我覺得小福樂跟寶寶可以當好朋友
手牽手一起去爆衝
我週末跟我妹帶寶寶去拍照
他也是整路衝不停

版主回應
要不要約個時間比賽看看誰比較厲害? 哈!
(拍照? 拍甚麼照? 我要看照片!)
2011-06-27 10: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