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54:40阿ˊ~福氣啦!!

累了

今天
全國校外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好幹!!

我從高一到現在
第一次考那麼差的科排
我竟然排到中後段班

我感覺的白讀了3年
其實我知道成績差不會很多
因為考390的還可以在科排30幾名

可是這次老天也對我太好了巴
我是有做什麼錯事嗎??
為什麼要這樣打擊我

專一考那麼難
大家靠猜運
對!!我猜運就是那麼差
我會寫的拿分!!猜的全部都錯
襙!!人家一堆人睡覺打psp的
高我快4.50分!!!
為什麼我會說運氣!!因為連一個科排都在前20的
也只猜到68分(跟我差不多)
她也輸人家4.50分

然後今天我同學跟我ㄧ起看我考卷
我圈起來不會寫的
全部錯!!沒有一題對
馬ㄉ!!就是沒那猜運!!依提也不讓我對
然後還有答案寫出來結果我卡填錯

我!!!在幹麻??????
1題就差5分!!誰受得瞭
我這什麼考運????

ㄍㄢˋ!!人家只讀一天書就衝上去
那我在幹麻
我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吼

有時候讀很多書考不好
不讀反而考更好
那不要讀好不好???
很多次了!!是要怎樣
剩20幾天了是不是該去拜拜

為什麼有那總考運那麼好的人
好機ㄅ

讀書的這總挫折感好累
好矛盾
心情很差!!!

從前段班!!掉到中後段
上高中以來第一次
還給我在他媽ㄉ全國模擬考
我怎麼那麼衰!


希望是能真的像考丙檢乙檢
考前一堆挫折
最後大考!!又順又高分又快
來個逆轉!!!!!勝


如果沒有!!是不是感覺白讀3年
是不是該燒書
真的很煩
------------------------------------------
罵了一堆髒話
還這麼偏激
有點傷人家眼睛

抱歉!!

讓我舒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