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1:47:04阿ˊ~福氣啦!!

台啤裕隆第五戰

哀!!在看書之餘
我又抽出了吃飯時間看台啤隊裕隆第五戰
然後還看了最後一節的五分鐘

我只能說"陳信安"
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
他第一節又投外面又灌籃

他在第4戰跟今天
都表現出他想崇返冠軍的企圖
其實昨天原本是會贏的說

台啤每位球員都練好3分跟體力在跟裕隆對抗

而裕隆似乎還在過剛開季那連勝的氣氛
還在那邊"勢在必得"的感覺

最後3.4場嘗到苦頭才在那邊拼
陳志忠似乎累了
林志傑好像一直在練nba距離的3分球

而今天陳信安以39分12籃板讓裕隆獲得勝利


但有一點我一定要說
可不可以台灣不管是棒球還是籃球
總冠軍裁判找國外的好不好

不是說台灣裁判不夠水準
是太多年輕裁判吹法很不公

我覺得最後一節位什摩光哥會生氣
感覺裁判就是台啤的
還是你想製造緊張氣氛
沒那必要
哪有人叫人上去罰球罰不進
還說不算

還是我哥的老師最會吹
不過的確有像補吹的感覺

---------------------------------------------
不過台啤對裕隆這組合
真是太妙了
最後一節
心臟都會跳出來


版主 2008-04-20 21:24:52

挖ˊㄝ!!
妳的內容是我看過最引起我注意的
我第一次把內容看那麼仔細ㄝ

妳的ID也好棒唷
台灣性慾ㄝ...
我中毒怎麼辦??去妳的

我沒那需求拉
走開啦!!
裕隆輸球ㄌ!!你知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