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9:31:47阿ˊ~福氣啦!!

無名又開了!!

http://www.wretch.cc/blog/giggi
無名關閉五個月後
再度開啟

--------------------------------------------
6X幾天
在過6X幾天
關鍵時刻來了
決定以後4年的路

好怕考不好
壓力很大

禮拜日天氣真好
圖書館爆多人
害我跟小白很落寞的回我家看書
數學好難

小白在我家白吃白喝
肉包真的好吃

看書看很累
下午4點很沒FEEL的又去打1個多小時的球
想說運動一下
結果第一球就跟哲俊來個阿哩U
除了我跟鬼王合作無間外

跟哲俊討論後也發現
小白有變強
有在動!!有在拼籃板
還敢面對麵吃對手

很久沒運動了
還不錯

贏球是贏球
不過換來的獎品是

我跟小白手爆血
阿鬼指甲斷掉

小白把人家眼睛當電鈴按
對方痛到趴在地上
從場內莫名奇妙滾到場外去
重點是還沒什麼人理她

---------------------------------
今天3/17

娛樂百分百超好笑
魔術太好笑了
有一個人戲超重
綜藝ㄎㄚ
臉超好笑

小豬魔術超好笑!!!我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