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59:51阿ˊ~福氣啦!!

阿唷餵!!我想買包包啦

過完年了
我還沒買新衣
我還沒買新包包
好不容易薪水跟紅包錢都還在我手中

都是那冷死人跟下雨的天氣害的
最近我一直在看包包
想買一個側背包
因為每次出去都沒背包包
一堆東西也不知道放哪
所以就很想買一個

可是看來看去沒看到我要的ㄚ
首圖那張
是我同學他去大陸買的LV
好便宜唷!!我忘記叫他買
這個也是我同學的去大陸買的
她好野人
大家快去勒索他
PNMA
的小包包
PORTER的點點包
我背一定很奇怪

聽說陳冠希愛背這個
那我怎麼能背這個呢

被打怎麼辦
有黑道要追殺他ㄟ
聽說他要出來解釋了
這是PORTER
的側背包
唉唷唷

我不知道
我背起就是看起怪怪的
所以我才想說我背運動品牌的側背包
因該會比較適合我

阿旭說想買水桶包
我背起來一定很奇怪
會被人家罵說人如包
這個外表
我不用多做介紹巴
LV

我有皮包啦哈哈哈哈哈
叫我買這個
你錢給我我就買
買來嚇嚇妳們
運動牌的勒??
是不是比較適合我

阿唷!!誰能夠告訴我啦
我要買什麼啦
型女.型男.流行教主都來教我ㄚ

我想起一首歌忘記誰唱的
妳問我流行是什麼??我??沒錯?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一直聽成
妳問我流行是什麼??我!!不錯!!不是我
哈哈哈哈

我還想說
馬ㄉ在唱什麼
其實阿
我之前有想說
買公雞
然後去統領
又看到CONVERSE
還不錯看
可是感覺又好大

我每次出去都背那個

還有看到K.SWISS
可是好女性化
大家又會說我是娘砲

怎麼樣??我就是娘砲
我有敷過臉
不行唷
這個勒??
這個勒??
阿唷
哇塞哇塞
有沒有很亮阿

Bling Blingㄟ
好漂亮吼

我以後賺大錢
買一個
這看起來就會讓我想起濱解”濱崎步”
我去買一個
叫我”濱哥”濱崎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土唷!!碼ㄉ

阿哈
今天天氣也好好
天氣好我就心情很好
就很想出去玩
等等出去玩
我不要呆在家裡打GAME跟補眠
我要出去玩


*圖片來自奇摩拍賣
拜託大家幫忙一下* 2008-02-17 14:52:46

安安,我要幫我女朋友慶祝十七歲的生日,
能到我的報台內的文章留下一句祝福的回應嗎?
我要收集各角落的祝福來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很感謝妳/你,如有打擾到麻煩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