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3:56:47葉飛 *

心態問題



woooooooooooooo
又是一次打開新增突然又腦袋空白
哈哈 每次都會這樣
好吧 太久沒增文還是得增一下



後天段考
大後天段考
大大後天段考
考完就爽快了
要去可愛的班遊
我看很多人都眼睛盯著書本
心裡想著班遊
要帶什麼
要怎麼玩才爽
要怎麼跟最好的朋友們說出分班的感受
要怎麼才不會忘記兩天的假期
恩 我是沒在想啦
因為班遊就班遊囉
分班我之前也講過了 其實沒什麼差
只是要適應新同學又得花一番功夫
其實說到班遊
我自己對於某些方面是有點百感交集啦
因為最近班上狀況很怪
總覺得無形中分裂許多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發覺到
但我想應該沒有人知道原因
所以就笑著看著這一切吧
反正新的班級會有新的歸屬
總不能一直卡在這裡
太堅持現在的同學
只會把自己綁住吧
灑脫點 奔向新的開始吧



其實最近的fu沒有很好
心情總是有說不上來的悶
然後又容易分心發呆

重點是臉都很臭
真是不好意思呀各位
我真的不是要用賽面面對你們
只是我太容易stuck了
不想說出來只是因為那很無聊
我也不想說出來被罵神經病
哈哈
總之意志消沉的意思
還有呀 對於熱音社
該怎麼說呢
我開始沒有信心了吧
總絕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最近團裡有點散
感覺沒什麼動力
已經快一個月沒練團了
剛放假大家又沒空
等到暑輔就更不用講了
其他團都比我們拼了
整個就是被超過
人家歌組一次就起來
阿我們還在那邊下次在練
真是墮落呀 ~~~~~~~
迎新怎麼辦
七校怎麼辦
發揚怎麼辦
假如在繼續怠懈下去
應該又會回到原點了吧
永豐熱音就要再次跌倒
好不容易初長成
卻因為交水的人跟心都不見了
good 真是無力呀
在這邊個人要感謝壢中熱音,內高熱音的友情贊助
我覺得他們都有給我些動力還有效仿的地方
也挺羨幕他們 大多數人都很積極的參與活動
這是我們學校比較沒辦法的
可能就像婓姐說的
志向不同吧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跟程度不同
所以我覺得很無力吧
多數看表演的時候
身旁都是一群一群別的學校的人
而我旁邊 偶爾會有人一起
有時候會覺得孤單
只是覺得 平平都是熱音社
但是那種對事情的參與度還是有差
我並沒有怪各位的意思
因為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參加些活動
不只學些經驗 而且還可以培養感情
恩 真的只是希望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我也就不方便要求什麼
另外 各位熱音社的同仁
有意見一定要提出來呀
隨時都可以 不管是什麼意見
我需要意見呀 ~~~~~~~~~~~~~



好吧
又轉回班上了
的確有些事會看不慣
不過最好是選擇接受
這樣會比較好
免得多說兩句又會被講話
或許真的是有時候兇了點
但我真的沒有惡意呀
不要在默默的不爽我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會不小心暴怒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這樣解釋有沒有意義
但我還是得說呀
被討厭不是沒感覺 不是不會難過的
我沒有對誰比較不好
也沒有對誰比較兇
除非你讓我真的不高興
大概就是這樣






最近不管怎麼聊
總是會有個
" 做人很難 "的結論
就像上面提到的
有時候可以開玩笑
可是又會不小心碰到別人的點
就算真的只是開玩笑也會讓人不爽
那不就很難
那以後我是不是不要在開玩笑呢 ?
講話之前都得想過之類的
這樣會有點累 我也不喜歡這樣
又有誰喜歡 講話需要考慮半天
那我是不是也來抱怨一下
你們開玩笑
我都沒有賭濫過
頂多一時很sad
第二天還不是照樣可以玩
因為我知道是開玩笑
所以我不會太在意呀
我不會想讓這種小事情變成心裡的疙瘩





又到了當機的時候了

想到了
我一直很想稱讚
Pre-M音樂工作室是個好地方
我不是裡面的工作人員
這是要強調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Pre-M有很多好人
很多愛音樂又肯幫忙的人
像百成老師 儘管很忙
還是很願意回答我們的問題
GOOD
還有之前的櫃檯鄭姐跟現在的小眼睛
真的是人都很好
另外當然少不了壢中熱音內高熱音啦
幾乎都是在Pre-M認識的 而且人都不錯
需要幫忙的時候都很願意友情贊助 感謝 ˊ口ˋ
所以我很喜歡Pre-M呀
有人情味的地方 GOOD






這時候一定又會有人想罵我
打太長不想看之類的
欸 不要這樣嘛
我久久才打一次耶
加減看一下拉



----------------------------------
今天突然想到以前的事
就 ...

說真的 我不是很堅強的人
事實上 我是個善感的人
但我也不喜歡選擇脆弱
因為會讓自己更累
我需要人依靠
但我更需要被人的依靠
那會讓我感覺到別人知道我的存在
我會信任別人
但前提是別人要信任我
我覺得
我需要的是相對
不要再輕易的把我拋開之類的
我不是沒感覺的人
更不是一條抹布









END
抽筋人 2008-07-12 20:34:53

壢中熱音萬歲
加油阿孩子
gogogo


有了那麼多友情贊助
加上自己的努力
再把風氣給帶起來
我相信永豐熱音可以很棒

2008-07-10 21:42:17

你沒提到武陵熱音(淚奔)(被巴)!!

綠綠綠 2008-06-27 23:58:59

雖然很長可是我認真的看完了
唉呦社長阿社長
我們熱音社會振興的!!
不要灰心啊
我們才剛起步!!
對了
我要去Pre-m上鼓哦!!
多關照一下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