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2:43:07

三過家門而不入XD

我家的報台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XDDD

我常常晃我的報台

但是我好懶的新增文章= =

忙嗎?

也還好 最近被fire倒是挺清閒的~

剛好趁這段時間 多做些 現在能做的事

過的好不好 開不開心 混的輕不輕鬆

看透的很多事 想通了很多事 也埋怨過很多事

我看的很開 放的也很鬆

我也不懂 執著什麼?

嘿!那是藉口吧?

嘿!不覺得 先前的熱鬧 跟後來的距離感 感到無奈且無力嗎?

     你是否也為這嘆息過?

嘿!總該做些什麼 卻為這曾經犯的過錯而躊躇不前

無奈的日子過很多了 無力的日子也過很多了

還想這樣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