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3:51:41

乾淨的頭毛..orz

本來想說 頭毛好多 弄乾淨點好了

似乎是乾淨過了頭...

是沒有說不好看

有時候看起來感覺真的很好

乾淨俐落很多!.........只是呆了點......

連我自己看了都想捏我自己的臉然後大叫~~~~~~"怎麼這麼大!!!!!"

因為這顆頭 我試著去接受我的寬臉 = =

也試著去接受我的呆...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 望個我那長毛的照片哀號


 

有沒有!!比起來就是飄撇很多!

決定了我下次的髮型一定要把自己搞的像獅子

這是新的襯衫 那天去晃花園 還有去吃宵夜!


 

豆奶宗的ㄍㄨㄚˋ包 豆漿 還有杏仁豆漿!

那火腿蛋土司太銷魂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