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9:29:40阿菜

回昌隆



今天今天!...因為鴨子要顧家結果還ㄅ能出來!

我跟小浩先ㄑ昌隆打球= =

之後...唉!...爲什麼就是ㄅ能報對呀!?

奇怪ㄟ!!

之後鴨子來一下就被他姐叫回家了= =

結果有場打喇= =...ㄏ

部長佔到ㄉ場...

打一下後!!

有人報3打3...阿阿阿!

贏ㄌ= =

呼...之後終於跟那些老朋友打阿

陳嘉偉.陳民翰.徐輔均.蘇立偉.!

打打球...很久沒一起打ㄌ

嘉偉呀!...尼加油阿!!...嘿嘿!

恩...打壓打~打完重分= =

哈...有點無聊= =

後來一打!!

我贏小浩.蘇立偉.

之後跟陳嘉偉打根本ㄅ能專心跟他打!

因為有某位蘇先生...打輸就在ㄅ爽!

一直嘴砲.說一些屁話阿= =

就讓陳嘉偉投...而我在跟蘇先生互ㄉ一ㄤ!



ㄑ...哈!

之後當然輸呀!...

ㄏㄏ...之後全部ㄉ人都在休息!

我悶5ㄍ在籃下我跟陳嘉偉.徐輔均

負責笑!...

一直聽蘇先生ㄉ一ㄤ小浩= =

哈哈...超好笑ㄉ!!

笑到肚子痛死ㄌ!


聽說蘇先生是他悶班最靠悲ㄉ= =

扯阿!!...ㄏㄏ

ㄉ一ㄤ~人的點!...都超瞎 = =

哈...之後!...逼逼ㄌ!

閃人...到鴨子家想說要ㄅ要在ㄑ體育場!

結果來ㄍ壞消息...

他爸說瞎咪!...沒跟他說就直接出門

罰他到基測之前都ㄅ準出門= =....

太扯ㄌ!


以後我悶就很少一起打球了= =

唉...無聊ㄟ!

之後就心情ㄅ是很好ㄉ回家!!






悶悶悶悶悶


怎麼會呀?!



搞什麼麻= =..............












上一篇:跟素環真打球

下一篇:不一樣的今天!

☆╮呆呆鴨╭☆ 2008-03-16 15:02:54

超無言低 .....

我心情更差八=口=&quot ..........

版主回應
恩恩!
是唷~
2008-03-16 21: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