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3:42:47飛行者

最近失戀的人太多囉!!

失戀快樂啊...兄弟們...失戀不是痛苦的開始...
應該是快樂的開始了...因為我們的機會又來了...
不是嗎...
想起我們常在黃金海岸喝酒的日子...
心裡有點苦...心情也很糟...
但想起來...卻是還蠻開心的..
因為有你們陪...哈...
我慢慢想通了..如果真的是這樣就這樣吧
只是...牛丫...你太讓我意外了...
我還以為她低頭..你就會接受...你們會復合
我想你真的累了...不想再讓自己痛苦了...
兄弟...不管如何...我支持你...
單身不用擔心咩...還有我們啊...
一起去把妹啊...怕什麼...
我們有的是條件...身材有身材...
臉蛋有臉蛋...只差口袋空空而已...
哈..那天如何..等我未來創業...
我們大家會一起變的很富有的...不怕不怕...
等我退伍吧...兄弟我不會讓你們太窮的...
有我啊...因為我是陳柏宏啊...
一個立志要成為董事長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