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5:28:04飛行者

總在難過時想到這地方

也許不用說太多...
也許不用做太多...
人就是這種動物吧...
又是失戀的夜...也謝謝月哥...
在第一時間陪我在黃金海岸喝酒聊天...
我醉了..頭好暈...天和地都在動...
同樣一個理由...卻是不同人...
但悲哀的人...卻都是我...
想來想去...我覺得是我錯了吧...
太急太沒耐心...一切都太快...
但怎麼感覺不到痛...是麻了嗎
還是心死了...在我還能忍受的範圍內...
我沒崩潰...我忍住了...還受的住...
太多事...笑笑就算了...畢竟我還是我...
嗯...你走了...我想我的計畫還是照舊進行著...
但還是很想你...
我剪頭髮了...把它全部剪短了...也把家人都嚇到了...
但我開始覺得輕鬆了...至少我不用想太多...
如果你覺得他有機會會回到你身邊...那你就去吧...
女人的話...實在太難讓人相信了...
什麼不會..什麼不可能...什麼....
一切都是騙人的...我不相信了...
你讓我對愛情有了新希望...卻又把它給擊落...
失望...真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