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0:24:03飛行者

同學會

同學會..不過只有19個人..但感覺還是在...
老師沒來...晃點我...你給我小心一點...
害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其他同學交代...
不過呢...看到了許多很久沒見的同學...
還是蠻開心的...看到大家的改變...
也看到了曾經是我女朋友的她
她還是一樣...但至少快樂了許多吧...
月哥說的對...男生是該大方一點啊..
但我就是沒有勇氣和她說話啊...
要說什麼啊...有男朋友了嗎(人家可以還以為你想追人家咧)
喂...現在的我..可不想交女朋友啊...
我不想像賢丫一樣..兵變並不好受...
尤其又在金門...唉....
同學會完後..去唱了一下歌...
之後呢..前往五專時...練球的地點..
高雄大學...打了二個多小時的時...累...
果然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