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23:17:40ThankForGiving

孤單

已經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結婚

隻身來到一個陌生城市

沒有朋友 沒有家人

想念家人的時候也無法馬上見面

想找朋友聊天 卻發現一個朋友也沒有

曾經說過只對我好的人

現在總是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捧著手機

擁有兩個孩子

卻像是不曾擁有 他們總是會長大

總有一天有自己的想法和人生

我的人生剩下什麼?

有時真的覺得不如歸去

說實在我不知道我這輩子有什麼真的很想做的事

我很希望自己有個夢想等著我去實現

我有個我真的想做的事 不顧一切都要做的事

我只想改變我的人生

不再躲在舒適圈出不去

我找了一堆藉口 要顧小孩...讓自己裹足不前

但我知道自己身體出狀況了

不能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了

終究還是孤單一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