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13:31:35ThankForGiving

過去與未來

有了孩子以後很少想起過去

因為孩子只有未來 沒有過去

然而這兩天突然想起了過去好多的事情

那一天一天的漫漫長夜

還是都讓我心痛不已

雖然已經不再悲傷 不在哭泣

但是心裡的傷依舊

曾經我以為我已經痊癒

沒想到只是埋藏在淺意識中

但 現在比較不會沉浸於過去總總的傷痛中

而是會轉頭看看身邊的人們 如此安穩的睡著

心裡多了一份踏實

也許 未來的哪一天我再想起過去時

可以微笑的看著過去的我 過去的我們 過去的你們

期待那天的到來

畢竟我的人生也差不多過了一半了

再心痛也沒幾年了

老了 那些事情就不再重要 也不再影響我了吧

看著只有未來的孩子

希望他們在未來想到過去時能夠一直笑著

我想這必須我好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 脾氣

愛他們 不要傷害他們

上一篇:冬天小憂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