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17:11:31ThankForGiving

社會的陰暗面

因為有了孩子
開始注意了很多關於虐童性侵等等的新聞
可以發現原來台灣這樣的事件很多
只是有沒有被發現 只是有沒有被說出來
原來在我們開心過著每一天的同時
這個社會上我們看不見的角落
藏著無數個社會案件
不管是家暴或是虐童或是性侵猥褻兒童幼兒
都讓我的心中深深地感覺的酸楚
我多麼想保護所有受害者
也多麼希望這個社會充滿著光明
我不懂為什麼加害者要這樣對待一些毫無反抗能力的孩子
我不懂是什麼樣的家庭造就那樣不正常的罪犯

曾經希望能夠幫助到這個社會
但我發現我根本無能為力
也許曾經接觸的靜心冥想可以間接的穩定這個世界
但我還真的做不到
每次當我下定決心要做的時候
常常都沒辦法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也許這就是這個社會的寫照吧
每個人都無法將心靜下來
因此犯罪率越來越高
犯罪手法越來越駭人
甚至不覺得自己有罪
甚至覺得那麼做理所當然

我愛這個世界 我愛我的孩子
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健康的成長
我希望我能保護孩子免於那些傷害
到底還能怎麼做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