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09:34:42ThankForGiving

自己人

其實我並不希望你們把我當自己人
我更希望你們把我當個外人當個朋友
大家彼此互相尊重
不要希望只有你們需要被尊重
就算是大人也有被瞧不起的大人
如果你們不值得我尊重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尊重你們

值得我尊重的人
請尊重別人的決定
請要把別人的東西丟掉之前跟別人商量一下
請把人當人看別把人當猴子耍
請說一套做一套前後一致
請不要總想著控制別人要別人照著你的意思做
請說話好好說別老是用命令的方式
請不要說話帶酸

現在是什麼樣的社會
別以傳統來控制別人
否則只會讓人想要離你們越來越遠
甚至再也不想看見你們
別說別人不認同你們
要人認同 就做到讓人認同的地步吧
你們以為你們真的是我的長輩嗎?
沒有生我養我 不了解我也不想了解
只希望我照著你們方式做的人
值得成為我的長輩嗎??????
自己人??????
去你的自己人!

上一篇:漂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