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7:32:39ThankForGiving

秋意

漸漸的有秋天的感覺了

早晨和夜晚都特別涼爽 吹著徐徐的風很舒服

今年難得沒有真的很熱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整天待冷氣房吧所以感覺不到熱氣

每當秋天 就會有一種氣息讓我很想回憶過去

去年的這時候我在幹嗎? 跟現在過著一樣的生活嗎?

秋風讓我很容易的就沉溺於過去的種種

想起高中時的體育課 想起趕校車的我 也想起921那陣陣涼風

想起地震後教室後方的惡臭 也想起我和同學午休不睡覺瘋狂打電動

想起大學時的北港 後面那片片的油菜花田

想起木瓜田那濃郁的木瓜牛奶 想起晚餐的滷味甜甜的高麗菜味

想起大三的我下課後一個人獨自前往補習班補研究所

想起我那群莫名其妙的好朋友

想起剛進研究所的我 一大早起床看日出 黃昏爬到頂樓看日落

想起站在草原上看著校園演唱會的我

想起曾經帶過我溫暖的妳們 發生過很多事情的我們

想起曾經帶給我歡樂的她們 再怎麼都充滿歡樂的我們

想起騎著腳踏車在校園奔馳的我

想起在大草原猛命大哭的我 想起那看似沒肩膀其實很有肩膀的他

想起在乾杯大鬧的我們 想起可愛的寶 可愛的妞

以後 我應該會更想念妳們吧!

 

我真愛 秋天

上一篇:恭喜

下一篇: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