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23:13:48ThankForGiving

放掉

要放掉一件事很難

一件物品 一個回憶 一段感情 甚至是每一個曾經出現在自己生命中的人 都很難

又遇到老師了 每每在幾個月沒見到老師就會倍感思念

姑且不論他在我就學時對我的壓榨

他是一位對我很好的人吧 

是一位很支持我 也曾經很努力開導我的人

星期日 開了一個成果發表會 一個每次都會遇到老師的會議

果然又遇到啦 還是一樣不變的老頑童

越來越像朋友的感覺真好

大家都說 "哇 你的老師好年輕呀""我以為他是你的博班學長耶"

呵 是阿 也許老師就是因為他那永遠不老的心

永遠可以融入學生生活中 所以才能讓他保持年輕的感覺吧

這就和我現在這位高高在上的老闆有很大的不同了

同事還說 "你不會覺得落差很大嗎?"

唉 是很大阿 面對一個完全不能溝通的人和一個可以想說什麼就說的人

當然是很大的落差阿 但 遇到了還能怎麼樣呢?

 

畢業了這麼多年 很高興還能與老師保持聯絡

真的很希望往後的每年都可以常常去見老師 與老師聊聊

很怕日子越久就越無法完成這樣的事情了

記得我曾經跟老師說過他是我的貴人

在我的心中 他真的是我的貴人 可以讓我的想法有所改變的長輩

很捨不得放掉不再去聯絡 卻也因為時空的關係越來越不容易連絡了

 

親愛的老師:

其實我真的很想帶你去吃飯的 但是畢竟我不能放著我的工作不管

真的希望你能夠體諒我>< 

下次 真的希望能有機會再去找你 和你好好聚聚好好聊聊^^

等Kelly囉~

希望那時我還在!

上一篇:心好涼阿~

下一篇:夢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