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22:53:15ThankForGiving

失去

你曾經失去過嗎? 說真的"沒有"

你知道失去的感覺嗎? 說實話"不知道"

但我真的非常害怕失去 失去至親

隨著年紀的增長 也看過許多長輩的離開

我越來越害怕自己的父母離開我的那一天來臨

我知道 人終究要離去 那是必然會到的一天

但我希望是很久很久以後 我並不想突然的失去

今天老媽早上起床因為頭暈連站都站不穩

一開始不以為意 後來因為老媽的反應讓我驚恐

老媽哭了起來 我真的好難過也好害怕 趕快請假帶她去看醫生

幾十年來 第一次感到害怕是外婆在醫院過世的那一天

我看到老媽半夜接到電話的反應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流淚總是必然的

今天 是我第二次如此的恐懼 我也害怕老媽是中風 就這樣離去

害怕失去的感受是如此難以形容如此心酸如此難受

真的要珍惜每個與父母相處的光陰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兒親不待"

永遠都要記得 要對父母好一點 不要有一天後悔莫及

 

上一篇:句點

下一篇: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