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6:33ThankForGiving

挫折

有時 人際關係比實驗更令人挫折

當實驗不順利時 面對的是paper 數據 老闆

當人際關係出現障礙時 面對的是人 甚至是小人 心機重的人

也許我還沒遇到真的妨礙到我的生活或是人身攻擊的事情 我還可以忍受吧!

不過 真的 有小人在後面一直戳你 真的很痛苦很難受

這也是我需要學習的事情 盡量不去得罪任何人

所謂的小人 就是只要出ㄧ張嘴的人 

每天都要看到他那副嘴臉 令人十分不悅

每天都在想離開 離開的時機到底該是什麼時候?

300多天的日子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漫長 

有人說 助理不就是這樣嗎?

我要說 助理就不該是這樣

助理就該尊嚴被踐踏在地上?

助理就該接受所有不合理要求?

只不過錢是老闆計畫來的 就該讓老闆看不起?

這就是因為助理永遠沒有權力說話 所以永遠都只能沉默

助理不能享有勞動節的權利 也無法享有與一般員工一樣的福利

難道 助理就不是員工? 助理就不是人嗎?

就算在忿忿不平 助理還是只能聽話嗎?

所有地方都是這樣的嗎?

就算你當了公務人員 還是ㄧ樣會遭受如此的對待嗎?

馬的 我真的覺得很不爽

我想七月底作完就離開!

管你實驗進行到哪裡 管你接下來還想做什麼

管你是否找的到人來交接 管你腦袋裝的是黃金還是屎

都與我無關!

 

好累 真的很累

上一篇:厲害

下一篇:心好涼阿~

(悄悄話) 2010-04-25 13: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