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0:23:16ThankForGiving

歇斯底里

今晚的我還真是個歇斯底里的人
我可能常這樣吧
只是我自己不曉得霸了
可以ㄧ邊對人很兇 一邊卻對人很好
真是雙面人
也許是因為 對某人是有恨的吧!
也或許是因為 我不喜歡那樣的語氣
只覺得 要關心我 我當然很感動
但不要用開玩笑的方式 我真的不習慣這種關心的方式
以前的你是這樣的嗎?
就算不是你的女友 是你的朋友你就是這樣關心的嗎?
我所見到的不是這樣的你
傳送的給朋友的訊息是連女友都會覺得吃味的訊息
現在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說要把我當朋友 說會ㄧ直關心著我 都是你
但是 事實呢?

如果 
想要看到的是ㄧ向堅強的我 
想要看到總是可以開玩笑的我
那我只能說 你不是我的朋友
我有我脆弱的時候
我難過的時候
我慌的時候
雖然我說過 我過的很快樂
但我也無法每天都可以笑笑的跟我的朋友說我今天過的很快樂

當然 我也可以ㄧ個人承受
反正 再也不會有人在乎我是否偷偷哭泣
我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吧
難過的時候學會躲起來 不要在別人面前哭泣
生氣的時候學會避開來 不要把氣出在別人身上
原來 別人想要看到的就只是那個快樂的我
那我也可以做給你們看
有何不可?

面具 就帶在我的臉上
用微笑面對著你們
將情緒藏在面具背面
真是我最不願做的事!

上一篇: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