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3:01:12ThankForGiving

過客論

記得以前
有一次 你和學姐吵架
吵的是她的過客論
我知道 你並不喜歡這個論調
但是 在我的人生中產生了這樣的變化之後
過客論慢慢在我心中浮起
長那麼大 遇過了那麼多的人
有些人曾經跟我很好 可卻在同學會上說跟我不熟
我曾經很難過
對於朋友 對於感情 我一向很執著
也曾經嚴厲的譴責朋友 因為他對我太過表面 而我對他付出太多
因為這樣 他改變了他對我的態度 所以變為了好友
有些人 也許還會連絡
但感覺卻淡很多
有些人 總可以永遠讓你有說不完的話
也許 都不會是過客
但是 從小到大 遇過了多少的過客了呢?
總比朋友多的太多

為什麼現在對過客有了這樣的想法
一半以上是來自於你吧
因為你對我的薄情 
讓我不再相信所謂的永恆
難道 我不是你的一個過客嗎?
只有你心裡才懂!

上一篇:個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