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32:58ThankForGiving

可憐???

第一次聽到有人用這樣的形容詞形容我
其實這也不是可不可憐的
反而 
我很慶幸因為失去了他 所以我得到了更多
我得到了老師的疼惜
知道他真的把我當成女兒在疼
我心裡真的由衷的喜歡這個老師

因為失去了他 我獲得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找回幾乎已經不在的友情
因為失去了他 我了解了很多事情
算是一種體會 ㄧ種體悟
所以 這並不可憐是應該要開心阿!

謝謝老師的心疼與愛惜
謝謝老師對我那樣的好
我心裡 有幾百個感激
別再說我可憐
他可不可惡就讓看的到的人自己去判斷吧
人 在別人的眼中 本就有好有壞
謝謝總是有ㄧ堆人對我那麼那麼的好
好到都有人會忌妒了呢!
我的心 充滿了感激
我並不可憐^^~

上一篇:世界不會因你而改變

下一篇: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