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1:48:37ThankForGiving

你說 你喜歡看我笑
看我四處跑 看我和他們開開心心的玩
黑阿
我也喜歡看我自己笑嘻嘻
笑嘻嘻的我 有種連自己都好喜歡的魅力
最近的我 有點不容易辦到喔
很抱歉 讓你少少看到我笑笑的臉
在我的心深處 有一根細細的針插著
每動一下 就會絞痛ㄧ次
我很想把它拔掉 可是一拔掉 就會滿身是血
所以 我讓它ㄧ直藏在心深處
不動 也不能戳進去
所以 我讓自己很忙很忙唷
忙的沒時間睡覺
忙的沒時間吃飯
忙的連睡覺都在忙
沒空去前進 也沒空去後退唷

只好 以後再讓你看我的笑臉唷 要等我喔!
我會讓你看到真正開懷大笑的我^^~

上一篇:仙境

下一篇: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