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3:44:15ThankForGiving

肯定

無意間看到我以前做實驗的筆記
不知道是誰幫我收了起來
原來 我也曾經如此的認真
記錄著每個時間點
要做實驗的每個時間點
每天每天 都有不一樣的工作
每天每天 都努力的拼命 把實驗作好
失敗了寫上去
什麼地方有問題 寫的清清楚楚
什麼時候結果會出來也寫上去
把時間排的很滿 很擠
讓自己很忙 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就繼續下一個實驗
我想 我對實驗是很有熱忱的
尤其是在要畢業的時候
雖然累 卻甘之如飴
全都是因為老師而來的
他給我很大的肯定
他也不再和以前一樣不和我溝通
我所做的 所呈現的所有data他都有看到
所以我做的比誰都開心
我只知道我唯一的目標 就是讓自己畢業!

上禮拜
老師跟我說了一句話
"妳其實很有能力的,只是妳不去使用它"
當下聽了 很開心 有種大4X的感覺
因為 他終於肯稱讚我 也終於得到他的肯定了
因為他的肯定 讓我更有信心 更想把一切做的更好
更想讓我們的paper順利發表

現在 我很喜歡他找我做事 因為那對我而言 是一種榮耀 也是一種肯定!
我很喜歡現在的老師 和以前不大一樣的老師 有種亦師亦友的感覺 
他跟我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雖然他看起來像個小朋友 但很多話
其實都藏著很深的道理 只是要我能夠去了解
我想我會了解的 在每個年齡層 要的東西總是不同
我會努力知道 我現在要的是什麼的!
謝謝您 我親愛的老師

上一篇:高中同學

下一篇:格子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