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3:19:41阿貓:D

難過啊=(

再一個禮拜



我就要被拋棄了
予琪昱曉崇瑋
全部都跑走了= =
兩個讀福和一個讀永和
連家秀都要去永和
分配的真平均啊 蛤?
只有我一個讀及人=(
噢買尬
我怎麼這麼悲哀.....
我也想讀福和=(
還可以繼續練國樂
及人為什麼沒有國樂團啊!!!
好難過


你們要記得我喔=))
如果忘了我
隔天  你的頭就找不到身體了+)
我以後就沒什麼機會見到你們了=(
你們至少還有同校
但我就一個人被拋棄了

要保持聯絡啊!!!!!!!!!!!!!!!!!!!!!!!!!!!!!!!!!
有機會在一起約出去玩=)
如果可以就太好了:D



唉講得好難過喔

不講了=(



28要表演
有個18歲的大姐姐說要來看我表演-///-
有點嚇到...



阿好緊張

要跟崇毓表演

不知道崇毓練熟了沒




































心動奇蹟好感人欸

結束...






真是一篇沒重點的文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