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50:52泰國餅

電話費

真的很貴


媽的一直在屋錢





幹傻妙都不接電話

自以為感冒 不穿外套得不要臉



挖可能有人要假心心 去慰問您

























我想這樣那人就會打消念頭

不過我不知 它會不會厚臉皮















包子愛講電話

愛聽我說話



我們很熱線

熱到莉珺都常罵人





不過我們家包子真的很愛唱歌

唱到我都.......







為什麼會這樣

哈哈








我要跟妳說

妳很可愛




太多人祝福

太多人忌妒

太多人說好

太多人叫囂




我還是很快樂

因為我快樂到






包子就這樣吧

這樣才是大家要......






最近我門牙很痛

真的............




哈哈哈 不過它是真的 掉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