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3:51:49瑋 〃 :〉

被點了 ...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搖搖杯大點名:


壹 : 請自取ˇ


貳 :


叁 :


肆 :


伍 :


陸 :


柒 :


捌 :


玖 :


拾 :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  有 (被巴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  我不是GAY‵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  寶貝 ....(欠打啊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 你管太多噢 - -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 你管太多噢 - -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無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老大、老么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自己 ..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一堆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感恩最重要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很多=D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郭瑋 ..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忘了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看心情 xD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基測加油‵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你管太多 - -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自認很矮倒是真的ˇ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   同性 ..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  排斥GAY‵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唔..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雨天ˇ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我說會你會不會打我 ?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八二O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倒楣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讓我回台灣 - -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無名氏=D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射手喇 XDD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一二二二
大胖 2008-09-06 23:25:49

謝謝你為我加油!!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有說妳嘛- -
自拍馬屁 哈哈..
2008-10-04 13:30:27
2008-08-23 20:39:03

你有些答案都沒改欸-0-
話說 你最後面那堤答案嘎
我本來還看不懂呢[笑]
因為看了一下,想:1222?
差點看成一二一二=口=[做運動?]

版主回應
有嗎?
因為答案一樣吧 XD
2008-10-04 13: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