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1:19:09肉肉的娘

蠢事

上個星期六因為是假日所以我想睡晚一點

不料一個小子忽然大哭跑來告訴我

(媽媽我嘎珠丫踏入鼻孔)來者是肉肉那笨蛋

我嚇醒了,馬上就看是不是可以幫他用出來

不看還好一看我都要昏倒了,看都看不到了

我馬上告訴在廁所的爸爸

我說快一點肉肉幹了一件很蠢的事要送醫院啦

爸爸還問怎麼了,我就回他那笨蛋把珠子塞進鼻孔了啦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送到耳鼻喉科

一路上我還一直說我快昏倒我終於可以体會我同事的心情了

(因為我同事的小孩也是作了同樣一件事)要掛號的時候我就告訴護士說我家小孩把珠子塞進鼻孔了

護士小姐就用很怪異的眼神看著我說

等一下叫名字,(因為這家耳鼻喉科生意很好,通常都要等很久)

果然不用等太多人我們就等到了

就由爸爸抱著肉肉上坐,護士告訴醫生珠子塞進鼻孔

醫生就問肉肉在那一邊肉肉就跟醫生比右邊

這時候醫生就把肉肉的鼻子撐開

就看到了一顆8mm的珠子了

本來醫生要把珠子夾出來但是肉肉開始害怕了

不但一直哭還一直動,掙扎到爸爸都抓不住了

還一邊說.賣ㄚ內我ㄟ驚啦!我ㄟ驚啦!醫生不敢動手了他先幫肉肉擦藥消腫

等了一下肉肉又上了,這時候來了三個護士

除了爸爸的腳要夾住肉肉的腳還有手要把肉肉抱緊

另外還有一個護士要抓肉肉的腳,一個要把肉肉的頭固定

(其中一個護士還一直說這小孩的力氣怎麼這麼大丫)

一個還要把肉肉的臉固定住,動用了四個大人外加一個醫生

加上一個又哭又叫的肉肉,把珠子給夾了出來

在謝謝醫生後我們就在眾人的交代聲中回家了

不要在讓他把珠子塞進鼻孔了

在車上肉肉全身癱在椅子上看著外面

告訴我們,我好累,好累哦!

這時候我回想了當時我要幫肉肉換衣服的時候我看到他手上有一支小的

十字起子..............

其實全程我都是一直在笑的不停,雖然這樣很沒有同情心

但是肉肉的反應真的很好笑,因為我知道這不會有什麼生命的危險我才會笑成這樣的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過年回娘家的趣事

下一篇:偷跑

2009-04-10 20:39:02

就是醒不出來丫~~
而且我己經告誡了很多次了~~~
肉肉的個性又一直很小心(怕死啦)
一直以為這種事只有弟弟才會幹的~~~
想不到居然是....
唉!

2009-04-05 21:48:54

下回教他用”醒鼻涕”的方法把東西”醒”出來,還蠻有效的哦!

有空就要休息 2009-04-03 16:44:21

之前我教的三年級小朋友也是把珠子塞進鼻孔裡,所以媽咪們都要很小心那些小東西,他們在玩時,眼睛隨時都要盯著看,不然很有可能就發生慘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