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3:04:56肉肉的娘

天天

澄澄有時候真的很天,常常都作一些哥哥不從不會作的事

就好像他自己跌倒了就說土腳呷打

有一天他終於會騎哥哥的腳踏車了
就是肉肉騎的那一台啦~~

他有一天在家就騎了起來,在我婆婆和我面前一邊騎一邊說我好厲害

一定要我們給他拍拍手

晚上睡覺一定要牽我的手才要睡

妹妹打他抓他不會還手,只會讓她打讓她抓,痛在來哭

有時候心情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可以笑好久,還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一整天就是那走這走的,走著走著就跌倒了

如果拿到一個玩具,哥哥想要玩二句就給哥哥騙走了

我下班回家他就來開門,要我抱,很貼心

明明不會看時間卻在我們買了一個玩具錶給他

早上醒來第一句話是:時間到了哦~~

意思是說,要起床了哦

還有我們家是全台語的家庭

我公公婆婆都和他們二兄弟說台語

但常會語出驚人,有一天我不小心受傷了痛到一個不行

他局然用字正腔圓的國語問我,你沒事吧

還會說怎麼回事,呵~

有時候看起來好像沒有哥哥的聰明,但是這樣好像也不錯

最起碼不會跟哥哥計較,因為有時候哥哥真的很丫霸

如果被哥哥欺負只要哥哥抱著他或是牽他的手說對不起

他就會馬上原諒哥哥

在有一天我們全家去放風箏

我和我家那口子和我公公去買東西,我婆婆和我大姑看著他們二個

我婆婆看澄澄拿著風箏好像很累的樣子

就問他要不要幫他拿一下,澄澄說不要,想不到

才一問完就看著風箏從我大姑身邊飛過去

我們一回去就看到我婆婆和我大姑在追風箏那二個小子無辜的在後面跟著跑

澄澄還一臉無辜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有一天我就說澄澄你是天天哦!

他馬上回我:我不是

我說是,我說哥哥是肉肉丫你是天天哦

弟弟:不是

我:是啦!你是天天啦

弟弟:不是!我不是天天啦

我:是啦!哥哥是肉肉你是天天拉

不用半個小時

我:天天

弟弟(舉起手):你好

哈~現在只要叫他天天他就會舉起手用他軟軟甜甜的回答:你好

其實還有很多他的笑話,只是一時間想不起來了

但有時候想起不只一個人告訴我澄澄如果不好好教長大脾氣一定會很不好

還說澄澄的心比較狠的說

不過我不怕,因為我給他滿滿的愛,不怕他變壞

 

 

 

 

上一篇:我可以吸你的奶奶嗎?

下一篇:阿婆澄

2008-12-21 14:44:46

是丫,自己的小孩不管怎麼看就是可愛
而且,桂,告訴你哦!自己的小孩更好玩哦,

柚子媽 2008-12-19 13:23:26

呵呵...還沒小孩時,我也曾想過,到底自己的小孩會長什麼樣子呢?懷柚子的時候就想著哲哲,懷小毅的時候就想著自己小時候,結果哩....哈哈哈...都很可愛啦!(自己的小孩,不是怎麼看,就怎麼可愛嗎?)

2008-12-13 19:57:29

桂如果當媽媽的話,應該會比蔡婷更手足無措,然後問&quot媽...妳可不可以幫我帶小孩?一週七天,一天24小時..&quot不過...當桂的小孩淪為玩具的可能性最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