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6:06:20華麗田

決定一個人

由我決定買BMW C1 200開始

就決定了一個人

因為C1不能載兩個人,哈

是不是我太膽小

每次都這樣...

今次難得打開了話題

又在中途停下了...

是如弟弟說的嗎?

這個星座的人就是這樣?

她也不過是個女孩吧

而且我有成功的經驗

過去那些本來也沒想過會...

最後也跟我一起了

是不是因為人大了

面皮不夠厚?

被逼供就退縮...真不夠讚

既然是這樣

我不如真的努力做好自己

到我把房子供滿,車子也換成3.6XJ

那時候就有很多很多時間

我發覺自己有時也有很自私的想法

就是追到手了,就不太理她

需要見面時,如果她要去玩

我又會不滿...

現在也沒期望

只希望她會得到幸福(衷心的)

或者我真的不適合她

她要的不是安穩而已

而是FULL OF FUN

這個嘛...我實在沒辦法

就看看那天會在街頭遇上吧~

然後理所當然變成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