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1:44:05華麗田

I don’t understand!

昨晚是single party,吉又來為我占卜了

她還真是準到不得了

"Impossible"

正如澧所說的,夢該醒了

她兩年前就對我說

只是我還要作夢

只是她曾在我懷內

說她不會再離開我

只是她那晚令我覺得

她真的愛過我...

剛剛又去了她xanga了

變質的意思是甚麼?

我們之間吧?

然後我發覺

我真的可以很理智

因為理智的人都不會醉

所以昨晚都沒有醉

我不要知道她已不想和我在一起

我怕我會放手....每次都這樣

她是嗎啡???

何以我會淪落到這個地步

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