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1:18:56華麗田

變態的我

不想唱吧 撇下瑩幕別唱吧
像已音色退化 為何未願意說歸家
狠心說話 你未流利別說吧
讓眼影都融化 避免眼睛望著我吧

可以盡心傷我 別洩露你內疚和難過
可以扮很憎我 無謂扮在熱烈慶賀

要我這一分鐘起 開始不愛你
何用 多此一舉 使我疏遠你
然後 夜夜玩樂 做分手武器
其實令我放棄 不必捉心理
要我這一分鐘起 開始討厭你
何用 很花心機故意沉淪躲避
(戀愛 若到結尾 簡單好比送機)
想我 別再吻你 不必摧毀自己
if you wanna go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stop playing this games now

可以大方捨棄 別要讓我玩拼圖遊戲
可以逐天想你 無謂日夜活在戰地


最近都在忙那個1+1

deadline都快到了

我還未有頭緒

開始習慣不用腦袋去想她

只是,偶然還會閃過和她的過去

每次坐27號,過那段路時

每次等巴士,像快要壓下來時

每晚臨睡前...

還有很多很多

有時我會很變態地,

逼自己去懷緬以前的日子

然後在鍵盤上留下一堆沒骨氣的淚

証明自己還愛她....

對朋友承諾了,暗地裡還是做不到

我知道這次很難回頭了

澧說我們都不需要對方了

她???可能是吧~

如果現在我死掉了

可能過兩個月後

她才會知也說不定

但我呢?我努力地修飾

完美得連最好的朋友都沒察覺

在任何人面前我再沒弱點了

然後他們聽到的新聞都只是

Cliff又被人看上了

那個那個女孩又打來了

好像很風流

我騙了全世界

但面對不了我自己

哈哈哈,我要仰天長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