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23:43:53楊珮姿

友你友我

不知你如何對待友情呢?
是廉價的物品;
是不可或缺;
是垂手可得;
是可有可無....
不論你如何去看待它,
它一定是你生活的一部份。
不要看淡任何人對你或你對任何人的友誼,
因為它代表”付出”,
付出的是情感,真誠,信任,關心....
任何一樣都是無價的。
話雖如此,
但是重要的是如何維繫?
時常見面嗎?!
時常通話嗎?!
可能吧!
因為我就是一個不懂維繫友情的人,
根本說不上一句。
正正因為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所以更重視每個朋友,
更珍惜每段友誼。

與其讓它流走,
不如珍而重之。

-----------------
沒有你,嬴了世界又如何  李克勤

塵世充滿競爭 光陰似趕路人
誰人亦全力上只想勝於別人
朋友當你於心無愧了 不必計苦或貧

唯有好友的心 方可抹走淚痕
無論在何地裡 有著同樣聲音
如我不覺孤單全靠你分苦與甘

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就似是得天獨厚
我珍惜得你跟我挽手 嬴了世界輸走好友
等於一切全部也飄走
而得得失失不必追究 得你願跟我做朋友
就算沒有仍足夠
我只想跟你可到永久 嬴了世界輸走好友
等於一切全沒有擁有

歌 用這歌結合今天你我可與你歌興奮多
我只想跟你可到永久 來到世界得到好友
天空海闊全部已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