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0:01:14肯德雞

朋友 VS 情人

朋友

有事情才連絡,沒事也不會主動打電話給對方

就算他<她>有上即時通或是MSN,我也不太會主動連絡

除非,遇到重要的日子或是什麼重大事情,我才會主動詢問

不管我一定會不管對方的死活

當我認為對背叛我或是只會利用我時

我會慢慢的疏遠對方,甚至不去聯絡


情人

我只要認定對方是我的情人

我一定會積極並且主動詢問對方的狀況

遇到對方心情不好時,我也會想辦法使對方開心

當一隻乖乖聽話的貓

對任何事情都會據實以報

並且我會盡心盡力的去經營這段感情

當我覺得感覺不對了

我就會跟對方說

<<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吧>>




      ~~~朋友是一輩子的,情人是暫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