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1:06:57肯德雞

12/3 一日遊

今天是到宜蘭金六節看麻吉的日子,順便散散心

今年六月才剛送走兩個朋友去當兵

現在又多了一個人去當兵

或許再過幾年就輪到我了,忽然有種好想馬上當兵的感覺

想要逃避我不想面對的事情、人

一路上的好山好水,我都沒有心情欣賞

我是怎麼啦?????

一路上跟志明聊天,才知道原來現在很多朋友都有感情上的困擾

或許,我也是吧,這種事情躲也躲不掉,要我面對,我又怕受傷害

回到台北後,也已經是八點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去龍山寺拜拜

結果,神也拜了,簽也求了

又怎麼樣呢??? 簽詩說的都是不好的

後來我也去算命,我當然也是問婚姻啊

一整天下來,也花了我不少錢

原本希望可以藉由宗教的力量,來撫平我的傷痕

可是,事情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

如果算命師說的是真的,我想那眼前的一切就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