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1:17:18ㄚ噗哩

[公告]台南幫成立!!!--台南izzy

▲[傳說中的”台南幫”]攝影”機”--jjman~400D

有幸在pchome上認識了數位攝影同好,剛好大家都是台南人,特別有”聊點”~~
幸賴junne--馬哥”召集”,於是大家便約好在台南著名的”izzy咖啡館”小聚~
不僅可以認識彼此,更重要的是可以互相交換攝影心得,增加”功力”!!!

那天我早早就到了,一開門便受到老闆娘的熱情招待,心情整個大好!!!
不久,馬哥也到了,但我還認不出是他~~~
馬哥:[老闆娘,等一下有人來找我,就先請他等一下,我要去簽樂透~]
哈哈哈~超搞笑的開場白!!!

不久,jjman(乃哥)以及Jason(雄哥)陸續到達,於是大家便坐定開始這次的聚會!!!
▲[junne--馬哥]攝影:jjman~Canon 400D

這是junne--馬哥~~
也是這次活動的召集人~~
風趣幽默,技術超棒!!!
攝影時面目凝重,架式一流!!!
對咖啡也頗有研究,當天點了杯”巴拿馬卡門”,好喝!!!

跟jjman兩個經常一來一往吐槽,超級有趣!!!
當天真是委屈他了,幫我們在一樓顧器材~
還特大方借我相機學外閃,超感謝!!!
當然出借的代價就是”被勸敗”~~哈哈哈~~~

當天帶著筆電,與大家分享廟會的作品,超棒的!!!
我:[馬哥,你敢不敢跟他們一樣踏火灰??]
馬:[痾...我不幹~~]

台南幫裡唯一跟我一樣的”未婚族”,尚未墮入”無間地獄”~
自由自在,沒有家累的[消遙一族]!!!
▲[jjman--乃哥]攝影:我,jjman的400D

這是jjman--乃哥~
超級搞笑,超級愛耍寶,當然技術也是一流~~
別看他那麼”青春活力”,已經是兩個孩子的人肉木馬哩~~
聽說”懼內”,哈哈~~不了解~~

那天也是一直借我相機,當然,被勸敗是免不了的!!!(Canon~Canon~~不要Nikon!!!)
喜歡到處拍,更喜歡別人拍他!!!不拍他他會傷心喔~~

我一直深深懷疑他跟我大學同學有血緣關係~~
頭髮像,講話方式像,聲音像,動作像,甚至連騎的車都一樣!!!
改天辦個認親大會好了~~

從他那裡學到最實用的一招---
乃哥:[PSP是要看相片的啦,絕對不是要拿來打電動的!!!]
▲[Jason--雄哥]攝影:應該是jjman~400D

這位是Jason--雄哥~
是位文靜內斂的藝術創作者,經常靜靜地聽大家說話
自稱初學者,但看過作品後,真是謙虛了~~
成熟穩重,聽說也已經墮入”家累地獄”哩~~
是個超級忙人,當天聊完還去接洽客戶呢!!!

他也是Canon家族的,當然,也是”Canon~Canon~~不要Nikon!!!”
當天在大家”勸敗”我的當下,他也突然感嘆一聲:[看到拍出來的效果,也真想敗一支外閃阿~~]
呵呵,最後語重心長地勸我:[你別等一下就去敗一台捏,要三思喔!!!]~
讓我冷卻一下被馬哥和乃哥點燃的”熱血”~~
▲這是jjman要幫我製造”咖擦”快門音效而拍下的照片,可真有感覺呢!!!

這次真的超幸運,能一次認識三位超厲害的攝影同好,有讓我學到不少新的技巧與構圖觀念,收穫不少!!!

最後大家等待無緣的”怪阿伯”等到九點,很可惜他無法趕來,頗為遺憾~
不過大家說好,下次要給怪阿伯約,這樣他就非得出現不可啦!!!

希望以後這種活動多多益善!!!
也希望各方同好有空能夠一起來參加~
套句jjman的話:[這股攝影風一定要帶起來啦!!!]
palece 2007-09-03 20:16:28

請問一下,台南那裡可以學攝影呢? 我蠻有興趣的!

版主回應
想學攝影阿!?
台南現在好像沒有專門在教攝影的地方呢~~
大多都是大專院校的社團請攝影師去教學~

呵呵~~敝人現在有在帶一位新手~~
大部分是以邊拍邊學,實際操作的方式教學~
只要有風景,人像外拍都是學習的時間~
邊玩邊學,還可以拍得不少作品~
若您不介意,可以一起來交流喔~~^^&quot

您可以按下左邊的&quot寫信給台長&quot寄信給我~~
也麻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我會盡速聯繫您喔~~^^&quot
2007-09-04 02:02:50
wu757 2007-04-19 09:33:18

要來丫嘸通知~~
要走嘛嘸相惜~~
我從&quot台南幫&quot那裡..&quot認識&quot你的~~
有空出來&quot熟識&quot一下吧..

版主回應
哈哈~~
有空一定要認識認識您的!!!
2007-04-25 20:27:01
Little^o^sylvia 2007-04-19 00:25:23

喔厚厚厚厚厚~~~~~~~~~
您~~~客氣了^^

版主回應
阿哈哈~~~
沒客氣沒客氣~~
他們都是怪物級的~~嘿嘿~~
2007-04-25 2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