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21:47:54紫縈

離開爛關係2


靜默的讀著周揚青寫給羅志祥的分手信,倒不是要去評斷孰是孰非,或者選邊站,還是聊明星的緋聞。

只是很多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這樣的事,當第一次發現另外一半劈腿的時候,他向你懺悔、他給予你承諾,你會不會相信他?會不會繼續跟他在一起?

大部份的人,第一個時間會問自己,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好?是不是自己努力改變,他就不會再劈腿!因為對他還有眷戀,就選擇原諒了他,繼續在ㄧ起。

劈腿的人就跟家暴的人差不多,會打第一次,就會打第N次,然後不斷的求你原諒他。

如果你遇到一個人跟你交往,一直不在社交軟體上公開你們的關係,或一直不肯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家人認識。你會去想說,你要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久了他有一天就會認同你,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

有ㄧ種情形,他跟你交往了也公開,並且把你介紹給他的父母認識,但是他跟你交往了8年、9年、10年,一直不願意給你一個結果。他會跟你說「兩個人真心相愛,何必被ㄧ張證書綁住」。倘若他真的愛你,豈會吝嗇給你一張證書,換取你的快樂。

人都會老⋯青春有限,就算你很愛很愛他,他如果ㄧ直不能給你一個結果,這樣的感情四年就夠,或許三年內就應該結束掉。

為什麼很多人總是一拖就是8年⋯10年,因為正確的決定,不會帶給自己快樂,

人總是用對方給自己的短暫快樂、浪漫,來痲痹對方對自己不專一造成的痛苦。

上一篇:白頭翁

下一篇:失格城市27